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my first 20 birthday..

昨天
我过了我的生日
这个生日对我来说
真的比起我19年来的生日来的有意义

以前
我的生日没人会记得
可是这次真的很开心

我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陪我过了这个生日

朋友们
真得很谢谢你们

虽然
你们的骗话
说的不太好
说取消了
可是最后又说要上云顶

我都已经试着去相信了
拜托
上云顶前还去Times Square 吃东西?
太扯了吧= =

都几点了
都关完门了啦
还有东西让我们吃咩

想骗我
都找个好点的点子啦..
都没有一点惊喜
哈哈..

不过
真得很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
原来
真的还会有人关心我

朋友
要找个对自己真心的并不容易
可是我
已经找到了
我的一班好兄弟


永安都不会忘记你们这班兄弟的

因为你们
我有了前进的动力

因为你们
让我知道我的方向
该往哪走


因为你们
我知道原来我知道的东西
那么少

往后
要挨
我们一起挨
有福
我们也要一起享
我拿真心出来
也希望你们可以用真心对我

谢谢你们
也谢谢我的女神
第一个信息给我和我说了生日快乐

真得很谢谢你
虽然你没有出现
可是还是很谢谢你
送给我的祝福

不要不开心了阿
过去了
就让它过去吧
不要为了一个曾经伤过自己的人
难过 伤心
你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何必去理一个只是叫做ex的人呢
他对不起你
是他自己的损失
既然他都不珍惜你
又何必要去在乎他呢

每个人
都是人都是生命中的过客
有些过客
脚印很深
有些过客
不留脚印

不过
请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他们都会有可能是在你生命
留下脚印最深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