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等待你的答复

你最近怎么了?
怎么不回我的信息?
我有好多好多话要告诉你。。

我的前女友对我表白了。。
我该怎么做?
我的心。。
其实早已经没有了她
可是
我拒绝不了她
她刚和她的男友分了手
我不想伤害她
真的不想

难道我的心就酱软吗?
是我笨
还是我傻呢?

最近
工作的东西
好烦

她的东西
也好烦

你不理我
更烦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你也知道我的人
总是想些负面的东西

我对感情
真的想到好灰好灰
总是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

把一切一切的错
都拦在自己身上
其实
是不是自己
真的错了呢?

朋友告诉我
对喜欢的人
需要迁就

可是
不能太迁就

对她要好
可是又不能太好
好乱好乱

到底怎样才是最好的呢?
你可以告诉我 吗?
不要不理我了好吗?

就算只是一句
我也心满意足了

如果真的不想理我的话
也麻烦拜托你
告诉我好吗?
我不许要你解释
就算你只是告诉我

你不想理我了
我也接受的
至少给个答案我
不要让我等好吗?

等待永远都是最痛苦的

没有评论: